版主好久沒公告了,
其實我都在另一個版感性(就是不理性的)拼命猛講。
首先宣布幾件事情。
1. 本版將回到原本版主的初衷,不是高中喔(冷)
     加重英文+教育(English&Education)的比例。(前巴西足球王XD)
2. 每週(美洲XD) 推薦一書,當然以我自己的意見、書評、心得為主。
3. 加入電影元素,會有簡單的影評和字幕劇情分享。(應該都是老片XD)
4. 首頁文章太多太雜,在10月底前(暫定)會更改分類方式,
    盡量來這裡,是要employ your brain,聽我回應世界的XD.......
5. 至於感覺政治比例好像太重,嗯我已經抓狂很久了,
    我會努力讓這裡變得清靜一點,朝向我是文化人的目標邁進(還早哩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rywu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